如何保护强大的道奇免遭盗窃

时间:2021-03-30 10:15:25来源:
导读 道奇(Dodge)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安全模式,即安全模式,旨在保护功能强大的道奇Charger SRT和Challenger SRT免受盗贼的侵害。它的独特之处

道奇(Dodge)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安全模式,即“安全模式”,旨在保护功能强大的道奇Charger SRT和Challenger SRT免受盗贼的侵害。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如果发生盗窃,它将强行将发动机输出功率降低到三马力,从而使罪犯无法迅速逃离现场。

该模式的工作方式如下:车主在多媒体系统中设置了一个四位数的代码,必须在启动引擎之前输入该代码。如果汽车中有一个劫机者伪造或窃取了钥匙,但没有输入密码,则电子设备将不允许发动机超过怠速-每分钟675。

因此,肌肉型汽车发动机将能够产生不超过三马力的动力和30 Nm的扭矩,并且汽车将非常缓慢地行驶。劫机者本人可能会放弃这个主意,然后离开汽车。否则,拘留他将不难:他几乎没有时间走远。

该开发计划用于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配备6.2升或6.4升高端HEMI V8发动机,并于2015年发布至今。新模式将在春季末期或初夏可用,您可以通过与该品牌的官方经销商系免费安装。

标签: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