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各种跑车的对决

时间:2021-03-30 10:15:25来源:
导读也许您的船进来了。或者您的离婚通过了。否则您的最后一笔房款就没了。或者你的最后一个孩子读完了大学。或您的股票投资组合仍未跌破海浪。

也许您的船进来了。或者您的离婚通过了。否则您的最后一笔房款就没了。或者你的最后一个孩子读完了大学。或您的股票投资组合仍未跌破海浪。或者,到底是什么,也许您只是为那些信用不佳而感到尴尬。

跑车是庆祝的选择,汽车相当于香槟。没有人需要任何一个。两者均不含维生素,也不含必需营养素。您和他们一起去纯粹是因为它们使您感觉良好。

正如亚里士多德曾经观察到的那样,“拥有乐趣很有趣”。

既然您想庆祝(一起玩,我们在这些页面中塞满食物),那么在半丑闻范围内的事情又如何呢?会让您的朋友大吃一惊的东西说:“他怎么负担得起?”

在我们访问的所有街区中,任何价格超过40大的商品都将得到这种反应。因此,让我们在40,000美元至50,000美元的范围内玩得开心。宝马和保时捷参加了该类比赛,或者您可以选择时尚的小奥迪TT跑车和所有具有脉冲抑制功能的设备,包括225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将以今年新推出的Z4为代表,该Z4延续了Z3的长鼻短尾比例,其包装造​​型像以前在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品牌下从未见过的那样。进入40,000美元级别的课程后,您将留下2.5升五速版本,而对三升六速打招呼。18英寸的车轮呢?

从理论上讲,您也可以以约4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基本版Porsche Boxster,但在现实世界中,它们总是更珍贵。配备18英寸轮毂(2920美元)和稳定性控制系统(1235美元),再加上一些油漆等杂物(825美元),我们的测试车重50840美元。

看上去灵气活泼的梅赛德斯·奔驰SLK也将适用于此,但要在秋天之前进行更换。让我们等待下一代。

标签: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