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过与Verisk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对现代汽车的Blue Link进行更改

时间:2021-03-30 10:15:24来源:
导读如果您不介意汽车和保险公司保留有关驾驶方式的详细记录,那么基于使用的保险(UBI)可能已经在您的视野中。通过与Verisk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对

如果您不介意汽车和保险公司保留有关驾驶方式的详细记录,那么基于使用的保险(UBI)可能已经在您的视野中。

通过与Verisk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对现代汽车的Blue Link进行更改,网的保险公司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UBI数据。

收益可能包括较低的保费和学习更安全的驾驶习惯。不利之处?好吧,这与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听到的关于“老大哥”不断侵犯我们生活的人一样。

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这样的世界中:汽车保险公司可以将您的汽车连接到其数据服务器,以便对您进行跟踪,以换取更低的价格或其他好处。整个想法已经到来,因为很长的路要走汽车和司机”小号帕特里克·贝达德出来反对2003年基于里程保险回的概念,但现在节省资金和不断监视之间的线长上搭载蓝通新的现代汽车甚至更薄。

现代汽车今天宣布与Verisk Data Exchange合作,为驾驶员提供可选的功能,以将其信息发送给提供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的保险公司,即UBI。大多数大型保险公司已经提供了这种版本的跟踪功能,以节省资金。Allstate有一个称为Milewise的公司。Nationwide既提供SmartRide(基于安全行驶行为提供折扣),也提供SmartMiles(基于行驶里程)。还有很多其他的。

至于为什么您希望您的保险公司了解有关您的驾驶习惯的所有这些详细信息,Progressive的Snapshot计划网站说,UBI的好处包括折扣价保险,行事更安全的驾驶员以及这种跟踪可以帮助执法的事实。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UBI计划的数量预计仅会在未来几年内增长,Reportlinker最近表示,它预测全球UBI市场将在2021年至2025年之间以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例如,使用现代互汽车技术套件的一部分Blue Link,互伊兰特和图森车型的驾驶员将在其个性化的MyHyundai.com页面上看到驾驶得分。启用后-这一切都需要驾驶员有意识地选择加入,并具有随时选择退出的能力-此页面将在多个类别中跟踪您的行为:平稳行驶,总行驶时间,一天中的行驶时间,速度责任感和驾驶一致性。这些因素中的每一项都会对驾驶员的总体评分做出贡献,评分范围从0到100(越高越好),Verisk说,来自这些类别的信息“已证明与保险损失具有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