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Z概念车展现了该品牌电动车的未来

时间:2021-03-31 09:54:12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SUV概念车,该概念车将影响其所有未来的EV。引人注目的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是一款四座SUV,具有引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SUV概念车,该概念车将影响其所有未来的EV。

引人注目的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是一款四座SUV,具有引人注目的驾驶室后方设计,通常与大型燃烧发动机跑车相关。

2021年雷克萨斯LF-Z电动车将安装在丰田公司为电池驱动的车辆创建的全新eTNGA平台上,长4880毫米,高1600毫米。

这使得LF-Z仅比目前的雷克萨斯RX短10毫米,但比现在的雷克萨斯RX低80毫米,这表明新型号有一天可以取代该品牌目前的大型豪华SUV。

充分利用EV架构的优势,设计人员将所有四个轮子推到每个角,以创建比RX长160毫米的轴距,从而增加了机舱空间。

雷克萨斯(Lexus)EV在最前面揭示了该品牌将如何重新诠释其复杂的“主轴格栅”,而无需进气或大量冷却。

超薄的尾灯,新的品牌徽标和“扎实的造型,引人入胜的形状以及独特的外观”都可以在未来的雷克萨斯电动汽车上重新出现。

在内部,LF-Z采用围绕驾驶员的传统驾驶室布局,而不是更具未来主义的自主休息室布局。

后部有两个运动型桶形座椅,而总体而言,由于其无柱门和可调光的全景车顶,因此具有轻盈通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