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三种轿跑车和敞篷版C8车型的定价宣布

时间:2021-03-31 09:54:11来源:
导读 更新时间:30 03 2021 5:00 pm: GMSV建议Corvette客户订购书尚未正式打开,因为尚未公布右手驱动MY22型号的完整规格。这将在今年第二季

更新时间:30/03/2021 5:00 pm: GMSV建议Corvette客户订购书尚未正式打开,因为尚未公布右手驱动MY22型号的完整规格。这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生,此后,Corvette的订购和交付过程将由您首选的GMSV经销商处理。

发布时间:2010年3月30日中午:人们期待已久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超级跑车将在澳大利亚以三种规格级别,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提供,到今年年底将使变体的总数达到六种。

2021年Chevrolet Corvette的价格将通过第四季度的54经销商网络通用汽车专用汽车(GMSV)发售,该网络将不接受去年11月承担雪佛兰分销控制之前的存款。入门级2LT Coupe的价格为144,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加上增强的内饰任命,3LT Coupe售价160,500美元,外加ORC,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别版顶级碳纤维版的价格尚未公布,敞篷版将获得15,000美元的价格溢价。

GMSV尚未透露澳大利亚MY22车型的完整规格,但已经证实,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所有澳大利亚规格的C8 Corvettes都将标配Z51 Performance Package和Front 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