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发布更便宜的越野版

时间:2021-03-31 09:54:14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GMSV)宣布了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皮卡的新入门级越野版本。2021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LT Trail Boss现已开始发售,定价为106,9

通用汽车(GMSV)宣布了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皮卡的新入门级越野版本。

2021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LT Trail Boss现已开始发售,定价为106,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其基础上的113,990美元的LTZ Premium 4×4双驾驶室便宜7000美元。

更便宜的新Silverado的主要新标准功能-澳大利亚RAM卡车公司准备发布其竞争对手-期待已久的新型DT系列RAM 1500,其中包括带呼吸功能的TRX mega皮卡-包括越野悬挂套件带有Rancho单管减震器和工厂安装的举升套件,可将行驶高度从前部增加25毫米,在后部增加30毫米。

除了18英寸黑色涂漆的铝制车轮而不是抛光合金以外,尚不清楚LT Trail Boss与现有的LTZ Premium相比缺少什么设备(如果有)。

但是新的Silverado 1500变体采用的是相同的313kW / 624Nm 6.2升V8汽油发动机,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和列装式换挡选择器),可保持4.5吨的牵引能力。

而且,标准的安全功能仍然扩展到带侧盲区警报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车道变更警报,以及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作为越野套件的一部分,它还标配有机械后锁差速器,重型空气滤清器,全地形防滑板和坡道下降控制装置。

还有一个加热的皮革包裹方向盘,10向电动可调的加热前排座椅,布饰,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黑色保险杠和九种外部喷漆颜色(但没有像LTZ那样的侧台阶) 。

GMSV表示,雪佛兰Silverado LT Trail Boss在澳大利亚的供货是通过其“直接通往底特律的路线”以及Walkinshaw Automotive Group在本地和新西兰市场进行的右手驾驶转换过程实现的。

GMSV主管乔安妮·斯托吉安尼斯(Joanne Stogiannis)说:“ LT Trail Boss体现了Silverado的全部含义。”

“它很大,很坚韧,并且根深蒂固地带有品牌DNA,展示了力量,力量,性能和无懈可击的辛勤品质的特质。

“ LT Trail Boss具有适合在家中使用的工程技术,适用于道路崎wild不平和蜿蜒曲折的情况,它在其他人回避的情况下依然闪耀。

“基于对Silverado LTZ Premium和即将推出的Silverado 2500的兴趣,我预计LT Trail Boss的需求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