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Yaris Cross的新旗舰已经在欧洲发布

时间:2021-03-31 09:54:10来源:
导读 2021年丰田Yaris Cross的新旗舰已经在欧洲发布,其外观更加坚固,但没有越野性能。这款全新的顶级丰田小型SUV被称为Toyota Yaris Cross

2021年丰田Yaris Cross的新旗舰已经在欧洲发布,其外观更加坚固,但没有越野性能。

这款全新的顶级丰田小型SUV被称为Toyota Yaris Cross Dynamic(在某些市场中称为Yaris Cross Adventure),配备标准的18英寸合金轮毂,新的银色车顶横梁和越野车风格的车身套件,包括前部。和后挡板。

内部有一个钢琴黑色仪表板,人造皮革,一个黑色车顶内衬,一个皮革包皮的方向盘和变速杆。

作为Dynamic或Adventure限量版Premier版的一部分,进一步的升级包括真皮座椅,抬头显示器,两色调油漆,电动后挡板和一套不同的18英寸轮辋。

在欧洲,这种新型的顶级内饰仅配备了全轮驱动混合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配备了1.5升三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并结合了小型电动机以产生85kW和141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