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版本的2021日产Patrol在中东再次被发现

时间:2021-03-31 09:54:10来源:
导读 邪恶的NISMO版本的2021日产Patrol在中东再次被发现。Instagram用户nissanarabia在周末发布了一批陈列室就绪的日产Patrol NISMO SUV车队的

邪恶的NISMO版本的2021日产Patrol在中东再次被发现。

Instagram用户nissanarabia在周末发布了一批陈列室就绪的日产Patrol NISMO SUV车队的图像,每辆车都装有车轮保护装置,并且似乎在前往经销商的途中。

这些图像证实了新的Patrol NISMO采用了去年末最新的MY21 Nissan Patrol的款式更新,同时保留了自己的蓬勃发展,包括大型锻造合金轮毂。

除了独特的轮毂和轮胎组合之外,Patrol NISMO的常规版本也与众不同,它具有前唇扰流板,大胆的格栅和造型精美的前端。也有红色的点缀来表示整个NISMO圆角。

日产尚未确认2021日产巡逻车NISMO的完整规格。

预计该品牌旗舰SUV的高性能版本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因为当地运营商偏爱日产Patrol Warrior,它将采用维多利亚州专家Premcar进行本地化工作。

就像即将到来的新2021日产Navara勇士一样,巡逻勇士在设计上比捐助车辆具有更好的上,下坡能力,将采用定制配件进行配饰并保留其工厂五年保修。

但是,与NISMO巡逻车不同的是,“巡逻勇士”将坚持使用不变的298kW / 560Nm 5.6升V8汽油。

由于和随后的库存短缺,日产巡逻战士将在2022年登陆澳大利亚的陈列室。

与2019年相比,2020年澳大利亚巡逻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增长了44.5%。根据VFACTS的数据,去年注册了2820辆V8驱动的4×4越野旅行车。这一趋势在今年一直持续,到2月底,销售额增长了82.5%。

近年来,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降低了价格,以至目前巡逻车的起价为78,910澳元,加上公路成本,这对销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它还从与COVID相关的边境关闭中受益,促使热衷于出国旅行和郊游的澳大利亚人增加了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