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将保留至2022年

时间:2021-03-31 09:54:09来源:
导读 特斯拉已经通过其澳大利亚配置商确认,到2022年为止,将不再继续在当地交付Tesla Model S轿车和Tesla Model X SUV。Carsales了解到了

特斯拉已经通过其澳大利亚配置商确认,到2022年为止,将不再继续在当地交付Tesla Model S轿车和Tesla Model X SUV。

Carsales了解到了流行的电动二人车-仅在1月份才宣布了最新的升级和价格-在从特斯拉网络附近的消息来源进行报送后的许多月里,澳大利亚爱好者将无可争议。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S和特斯拉Model X的所有交付都已停止,直到去年9月首次宣布的格子版可用为止。

特斯拉没有就新闻事项直接发表评论,但一位代表向我们指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配置商,确实证实了这一延迟。

Model S和Model X的缺席使品牌在澳大利亚的三款车型中的两款受到打击,但由于特斯拉Model 3从长远来看是批量销售的车型,因此不应证明其销售情况可怕。

根据carsales最近获得的数据,根据特斯拉澳大利亚配置商的数据,Model 3目前的交付时间为9至12周,占该品牌2020年本地交付量的近90%。

尽管2020年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面临生产挑战,但特斯拉在2020年向澳大利亚运送了2949辆汽车。其中,特斯拉Model 3中型轿车超过2600辆。

同时,当Model S和Model X的格子版问世时,请他们发表声明。

当新的特斯拉Model S格子车在2021年下半年下线时,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批量生产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