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未来的产品阵容中致力于电动跑车

时间:2021-04-01 10:08:07来源:
导读 诸如LC 500之类的跑车将来将继续在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中发挥作用,首款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此类机器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这家公司目前

诸如LC 500之类的跑车将来将继续在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中发挥作用,首款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此类机器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

这家公司目前正处于一项大胆的扩张计划之中,计划到2025年推出至少10种电动车型-使用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雷克萨斯预览了其首款基于专用平台的全新电动汽车,该平台采用了新的LF-Z概念,并将与当前的UX 300e结合使用。

虽然雷克萨斯(Lexus)近年来专注于扩大其SUV系列,但该公司品牌管理老板Hiroo Togashi暗示,该公司将来将继续提供诸如LC 500之类的光环车型。

Tasaghi-san说:“我们的客户期望有更多的情感车辆在驾驶员,乘客和汽车之间提供互动。”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到的一个领域是将来提供运动车辆。我无法提及具体细节,但到2025年,我们将为未来开发这种车辆。”

雷克萨斯承诺从2025年开始为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Togashi表示,任何未来的性能模型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电动动力总成”。

LF-Z概念展示了雷克萨斯(Lexus)的新型Direct4电动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旨在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动力,从而确保汽车保持最佳的重量分配和牵引力。

雷克萨斯电气化工程负责人渡边隆(Takashi Watanabe)表示,该系统旨在为雷克萨斯电气化模型“创造新的驾驶感觉和体验”,而这种技术可能会成为未来任何雷克萨斯性能模型的关键部分。

标签: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