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X电动双门跑车概念揭晓

时间:2021-04-01 10:08:08来源:
导读劳恩斯(Genesis)已揭示了X概念车,以展示其对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的可持续豪华豪华旅行车的愿景。这是韩国高级品牌自现代汽车于2015年创立以来

劳恩斯(Genesis)已揭示了X概念车,以展示其对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的可持续豪华豪华旅行车的愿景。

这是韩国高级品牌自现代汽车于2015年创立以来所揭示的第五个概念,紧随纽约,GV80,Essentia和Mint之后。

尽管X宣称是全电动的,但Genesis除了坚持要说它是“高性能GT”之外,没有列出任何性能细节。

取而代之的是X是一种设计运动,Genesis使用双门轿跑车来磨练其商标“两线制”哲学。这可以从前大灯,尾灯以及内部和外部的其他几个元素中看出。

前部带有大格栅,这是电动汽车的不寻常特征,因为其冷却需求通常比内燃机车要低得多。但是,Genesis坚持认为,这和下方的进气口有助于改善气流,降低阻力并扩大汽车的行驶距离。

合金轮毂为“涡轮型”设计,带有五个辐条,并配有石灰绿色制动钳,以暗示汽车的性能特征。Genesis声称在后部,其后部融合了马蹄铁的形状,有助于将概念的圆滑轮廓系在一起。

迄今为止发布的图像中可以看到外部摄像机代替了后视镜。

Genesis竭尽全力确保X的内饰具有“面向驾驶员”的感觉,仪表板和中控台环绕驾驶员。桶式座椅和四点式安全带在旅途中增添了安全感。

数字显示屏装有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而水晶杆用于在两种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机舱以可循环再造的材料完成。例如,用于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气囊套的编织图案织物是由其他制造过程中残留的皮革制成的。

标签:Genesi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