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3 Crossback E-Tense 2021的长期审查

时间:2021-04-01 10:08:09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基于应用程序的订阅服务是否可以取代所有权,从而推动汽车的未来发展不仅是Netflix,Spotify和Amazon Prime。您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基于应用程序的订阅服务是否可以取代所有权,从而推动汽车的未来发展

不仅是Netflix,Spotify和Amazon Prime。您可以获得几乎所有内容的订阅服务,从鲜花和咖啡包到培根和啤酒箱。

我们现在可以将汽车添加到这个不断增长的列表中吗?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发现Onto,这是英国第一个提供全电动阵容的订阅汽车服务。

Onto是一个多合一的产品,每月支付汽车的租赁费用,并提供全面的保险,24/7路边援助,维修,Polar Plus和Shell Recharge充电会员资格以及轮胎磨损(尽管不刺破)。所有汽车也都配备了前视行车记录仪。

与传统的合同租赁协议不同,无需支付定金,并且最小合同期限仅为一个月。也没有担心的注册文件,虽然里程限制为每月1000英里,但是如果您想更远地行驶,则可以支付更多费用。

通过Web浏览器完成注册过程,该过程要求您提供驾驶执照和信用卡详细信息以及持有执照的图片,并且只需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然后,一个人最多可能需要两天时间对您的帐户进行身份验证,但是在那之后,您就可以开始了:选择一辆汽车,说出您想要的时间并签署合同。在交货日之前的每一步都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大流行前,有收件服务,但现在要花50英镑的送货费。

标签:DS3Crossbac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