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克斯顿和柯兰多SUV进行了改头换面

时间:2021-04-01 10:08:27来源:
导读入门级变型产品已报废在MY21的修订产品阵容中,此外还有更多动力和价格优惠更新后的2021年双龙Rexton和Korando车型本周在澳大利亚悄然发布

入门级变型产品已报废在MY21的修订产品阵容中,此外还有更多动力和价格优惠

更新后的2021年双龙Rexton和Korando车型本周在澳大利亚悄然发布,为这两种SUV带来了更多动力,但改变了入门级车型。

现在在展厅中,大型的七座MY21双龙Rexton系列不再提供两个动力总成选项和三个设备等级,而是两个等级和一个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输出功率提高到148.6kW,扭矩达到441Nm,平均燃油消耗也提高到8.3L / 100km。

在2021年,Rexton的购买者可以选择两种级别,ELX定价为47,990美元,而顶级车型Ultimate定价为54,990美元。

Rexton ELX的标准装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和新的LED大灯,雾灯和尾灯,皮革专用座椅装饰,以及自动锁定的后差速器和带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