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的技术和价格都在上涨

时间:2021-04-02 10:03:38来源:
导读 2021年Jaguar F-PACE已进入展厅,其精简版从18款减少到6款,同时还提供了新的发动机,新颖的款式和更多的技术。在去年年底宣布与上一个系

2021年Jaguar F-PACE已进入展厅,其精简版从18款减少到6款,同时还提供了新的发动机,新颖的款式和更多的技术。

在去年年底宣布与上一个系列相比价格细节保持坚挺后,捷豹澳大利亚随后将价格范围内的价格提高了1254美元,之后才有经过更新的英国制造的大型豪华SUV降落在这里。

这意味着2021年Jaguar F-PACE系列的起价实际上为76,244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最高为142,294美元,以及无所不能的Jaguar F-PACE SVR的ORC,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希望不会再追赶在此期间价格上涨。

从外观上来说,新的造型引擎盖,更大的前格栅和带有菱形图案细节的进气口以及带有新的“ double J”标志的大灯都在预示着设计的变化。

在后部,F-PACE采用了外观更宽的保险杠,并采用了经过雕刻的低价饰物。

在内部,F-PACE系列拥有据称全新的内饰,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可选的机舱空气电离装置,新的方向盘和更多的存储选项。

对于指定可选的子午线音频系统(1560美元)的购买者,还有一个主动降噪功能。

捷豹说,新的布局更加优雅,故意减少了按钮和转盘的数量。它还采用了具有板球皮革缝线的常规换档器,但保留了用于可选驱动模式选择器的隐藏式弹出式拨盘。

升级后的多功能方向盘是包装的一部分,机舱的一些亮点包括开孔木贴面和所有主要接触点(如车门内衬)上的柔软触感材料。

标签:捷豹F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