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为这辆1959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跑车支付了$ 825,000

时间:2021-04-02 10:03:40来源:
导读 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是改装肌肉车的迷,本周我们发现他愿意为沉迷于激情付出多少。在上个月底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

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是改装肌肉车的迷,本周我们发现他愿意为沉迷于激情付出多少。在上个月底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哈特驾着1959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Restomod开走,花了82.5万美元。

中标书已添加到Barrett-Jackson网站上的拍卖清单中,而拍卖行证实了Hart是另一篇Facebook帖子中的买家。该清单将汽车描述为Pro Touring版本,这意味着它有很长的现代升级清单,可以改善全方位性能。

引擎盖下装有一架来自C7 Corvette Stingray的LT1 6.2升V-8,可产生460 hp功率和465 lb-ft的扭矩。发动机通过4L75E 4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Art Morrison C7独立前悬架,具有奇怪的侧弯和完全可调的行驶高度,安装在涂有凯迪拉克灰色的车架粉末上。制动力由带有C7 6活塞前卡钳,14英寸转子和不锈钢制动管路的Wilwood制动器提供。

克尔维特(Corvette)乘坐具有现代尺寸和复古外观的定制EVOD轮毂,并继续使用Whitewall Nitto轮胎。

根据清单,车身全部是原始的,但油漆当然不是。克尔维特(Corvette)目前身穿PPG弗兰妮·格林(Franny Green),搭配巧克力棕色敞篷车上衣。根据清单,汽车的底面覆盖有黑色陶瓷涂层,这是明智的举动,如果它真的要被驾驶和欣赏。

内饰采用Dakota数字仪表,LED照明和现代音频系统,看起来像1959年的Wonder Bar系统,但带有低音炮和蓝牙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