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电动跑车概念有望实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时间:2021-04-02 10:03:37来源:
导读 如今,MG出售跨界车和轿车的阵容,但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因20世纪sp悍的跑车而广为人知。我们说的是MG TF和经典MG B等汽车。这家汽车制造

如今,MG出售跨界车和轿车的阵容,但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因20世纪sp悍的跑车而广为人知。我们说的是MG TF和经典MG B等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四预览了一个概念,该概念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揭晓,它可能预示着将重新回到那些跑车的根源。

新概念称为Cyber​​ster,它是一款带有电池电源的两门敞篷跑车。MG缺少细节,但它表示具有5G连接性,在三秒钟内可实现0-62 mph的加速,并且电池续航力可达500英里。我们应该指出,范围估计是基于以外使用的测试周期,根据EPA的方法,范围估计可能会更低。

该概念车采用LED技术来模拟MG经典敞篷跑车的圆形大灯,而后部则采用醒目的Kamm尾巴形状和尾灯,看上去就像英国同名品牌Mini在自己的汽车上引入的英国国旗风格设计。内饰的单张照片显示了一种极富未来感的设计,该外观看起来要依靠对驾驶员手掌的扫描来作为一种安全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