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自动驾驶系统在1800英里的旅途中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4-02 10:03:37来源:
导读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Xpeng在3月开发了称为自动导航仪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NGP属于Xpilot旗帜,该旗帜将Xpeng的所

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Xpeng在3月开发了称为自动导航仪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NGP属于Xpilot旗帜,该旗帜将Xpeng的所有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归为一组,并且在SAE自动驾驶能力等级上排名第2级,因为它仍然需要驾驶员不时进行校正。但是,正如Xpeng在最近的测试中所证明的那样,校正的数量相对较少。

Xpeng于3月邀请了228名记者,电动汽车爱好者和行业专家对在广州和北京之间行驶的P7轿车车队进行NGP测试。选择特定的路线是由于汽车会遇到的复杂情况,并且代表了大多数高速公路上的状况。

舰队于3月19日从广州出发,一周后抵达北京。在旅途中,NGP被使用了大约1,820英里。汇总结果后,发现该系统平均每62英里需要进行0.71次校正。

标签:X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