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后的汽车销量增长似乎不太可能

时间:2021-04-06 09:28:48来源:
导读哪种削减方式都没有关系:过去的一年使汽车行业的阅读严峻。无论您是看销售还是制造业,数量都在下降,大流行的持续影响以及锁定和限制的滚

哪种削减方式都没有关系:过去的一年使汽车行业的阅读严峻。无论您是看销售还是制造业,数量都在下降,大流行的持续影响以及锁定和限制的滚动计划给消费者和企业都带来了不确定性。因此,说4月12日经销商的全面重新开放还不能很快就可以了。

情况有多糟?您不必寻找任何答案。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估计,自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于2020年3月底宣布首次全国封锁以来,该行业整体亏损达230亿英镑之巨。至2020年,该行业的销售额共有160万辆新车注册,比2019年的数字下降了近30%。

然而,大流行初期,制造商和零售商实际上在第一次锁定期间就关门大吉了,这些数字可以说严重地歪曲了。这次,他们继续进行面对面的交易,并从2021年初开始进行数字化交易。

不同的限制和宝贵的经验教训意味着公司正在反击,业务正在发展。“我们一直在运营,”雪铁龙英国公司总经理Eurig Druce告诉Autocar。“虽然陈列室已经关闭,但客户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线购买商品,因此我们看不到市场在去年7月出现大幅反弹。从长远来看,还有很多人不确定大流行将如何影响他们的工作。因此,我们预计今年的新车销量将比2020年小幅增长约12%。”

Vertu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Robert Forrester支持不会有大量顾客涌入大门的想法。他告诉Autocar:“即使在重新打开车门之前,我们的营业额仍占正常销量的70%至90%。”“仍有一些被压抑的买家需求,他们希望在4月12日进入展厅,但没有像我们第一次锁定之后经历的那样的增长。”

在线技术的迅速采用已在行业中发挥了作用,该行业能够收回在首次锁定期间失去的一些土地。点击取货,送货上门和退款保证也用于整个行业,而几乎每个制造商和经销商都提供带有个性化导览汽车的视频通话。

标签: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