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1 Audi TT的驾驶测评回顾

时间:2021-04-06 09:28:47来源:
导读您可能会认为很难在汽车和椅子之间找到很多共同点,但原始的奥迪TT和奇特的瓦西里(Wassily)B3型是包豪斯(Bauhaus)设计最著名的体现,这足以

您可能会认为很难在汽车和椅子之间找到很多共同点,但原始的奥迪TT和奇特的“瓦西里”(Wassily)B3型是包豪斯(Bauhaus)设计最著名的体现,这足以证明我认为是几个直接的比较。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物有所值,那么汽车上的椅子就会被完全舔掉。在1990年代初期,原始的B3售价将近31,000美元,按今天的价值计算已超过40,000英镑。原始TT可以很容易地以10%的价格购买-它将扔掉四把椅子。

TT是包豪斯风格的设计,从笔到纸,从纸张到明星,再到明星,再到生产,几乎没有多少设计变更。忠实于设计师最初的视野在这个行业中很少见,而且由于该车没有被迫遵循企业形象(就像其后继者必须使用其“ goatee”格栅一样),因此它保留了永恒的品质,这标志着它的发展。出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在1999年初的奥迪(Audi)传统车队中思考所有这一切。让我震惊的第一件事是原始TT与当前TT相比有多小。实际上,它实际上比当前的大众Polo短而窄。

标签:Mk1Aud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