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ortage的真实照片浮出水面

时间:2021-04-07 09:30:11来源:
导读在许多人批评下一代起亚Sportage(代号NQ5)的后端设计后,发现它几乎没有伪装,而今天却是Sportage原型的快照,在打开车门的情况下被捕获。

在许多人批评下一代起亚Sportage(代号NQ5)的后端设计后,发现它几乎没有伪装,而今天却是Sportage原型的快照,在打开车门的情况下被捕获。

回想一下,前几天在纽伯格林附近的测试中发现了第五代起亚运动装,其伪装极少。这些镜头使我们欣赏了分频器后部的设计。这是常规的短轴距模型-起亚还将发布长轴距版本,我们知道这将是独有的。

新颖性的主要变化将发生在前端,那里将出现新的光学元件和“虎鼻”格栅。新的Sportage还将使用该品牌新推出的徽标。车顶线更倾斜,C柱看起来更薄,这表明分频器的设计具有运动感。该原型具有黄色贴花,确认新的Sportage也将获得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它将与新的现代图森在相同的平台上构建。

起亚狮跑原本应该在一年前的2020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但其展示被推迟了两次,首先是今年年底,然后是2021年4月。现在有消息称,第五代Sportage将于2021年6月推出,因此上市时间可能会再次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