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 SUV在很大程度上复制了去年10月首次亮相的同名皮卡

时间:2021-04-07 09:30:11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已将标志性的悍马复兴为具有两件式车身的传统SUV。从技术上和外观上,GMC悍马EV SUV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去年10月首次亮相的同名皮

通用汽车已将标志性的悍马复兴为具有两件式车身的传统SUV。从技术上和外观上,GMC悍马EV SUV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去年10月首次亮相的同名皮卡:这两种悍马都是残酷的全地形车,具有巨大的离地间隙和一个发电厂。

通用汽车尚未透露悍马EV SUV的尺寸,但众所周知,新产品比皮卡更紧凑。五门“悍马”的轴距减少了227毫米,并且后悬距也减少了,因此购买者可以期望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长度大约为5.1-5.2米。

SUV和皮卡车的车体尽可能地统一:全地形车与后车架完全相同。无论车体类型如何,车顶板都是可移动的-可以拆卸这些部分并将其放置在前行李箱中。从尾部开始,电动SUV与燃油驱动的前驱车型相似,具有独特的垂直大灯和从第五个车门悬挂的全尺寸备用轮胎。

在底盘方面,SUV和皮卡是相同的:配备齐全的悍马具有空气悬架和带有对角CrabWalk模式的完全可操纵底盘;标准离地间隙为257毫米,但是越野距离可以增加至302毫米,并且可选配的“提取模式”附加组件-可以达到404毫米。即使是基本型SUV也可以应对660毫米的福特。

悍马EV SUV只能容纳五个人,其内部在功能和空间上都与皮卡相同。内部故意残酷,仪表板是对角线为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稍大-13.4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