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自达的首款电动汽车对您很重要

时间:2021-04-07 09:30:09来源:
导读 刚刚推出的2021年马自达MX-30 M混合动力车标志着该品牌的新一轮电动车型的开始,其全电动版本将改变年中的产品阵容,而增程器则有望将其应

刚刚推出的2021年马自达MX-30 M混合动力车标志着该品牌的新一轮电动车型的开始,其全电动版本将改变年中的产品阵容,而增程器则有望将其应用于跟随在2022年。

马自达的本地老板Vinesh Bhindi在MX-30 Hybrid的发布会上表示:“独特的增程器标志着旋转发动机动力重新回到了品牌,尽管仍待澳大利亚官方确认,但在MX-30 Hybrid的发布会上,我们当然会考虑的。”

马自达MX-30 M混合动力车中的“ M”表示该动力总成是轻度混合动力车,这使该品牌落后于丰田汽车和其他多年以来一直提供仅靠电力运行的串/并混合动力汽车的人,从而显着降低了油耗,现在吸引了澳大利亚买家的强劲需求。

据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和产品总监Alastair Doak称,全电动版MX-30将至关重要,因为它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为该品牌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并使该公司付出了更多努力。游说政府寻求支持的机会。

反过来,这将有助于马自达澳大利亚与总部进行更多电气化型号的谈判,包括MX-30增程器,该增程器使用小型旋转发动机在超出纯电动范围后为电池充电-这意味着消除焦虑。

“他们(马自达公司)说,'投放与市场最相关的技术',显然我们的大部分电力还是来自褐煤,” Doak说。

“我们不得不与他们[马自达]进行对话,但是我们说,'看,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希望成为对话的一部分。” 我们真的不能与政府或其他组织进行对话,然后说,'好吧,我们不会出售它。'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