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科迈罗投放V6和Turbo车型的1LE包

时间:2021-04-08 09:30:50来源:
导读 2022年雪佛兰CamaroV6和Turbo失去了各自的1LE套件。前几天,《肌肉车和卡车》(Muscle Cars and Trucks)援引2022年Camaro订单指南发布了

2022年雪佛兰CamaroV6和Turbo失去了各自的1LE套件。前几天,《肌肉车和卡车》(Muscle Cars and Trucks)援引2022年Camaro订单指南发布了这一消息。我们也检查了指南,V6和Turbo型号确实缺少1LE软件包。

取而代之的是,您似乎需要对SS或ZL1进行升级,才能获得Chevy的轨道设计性能套件。雪佛兰最初在2017年推出了V6 1LE,而Turbo在2019年车型年首次亮相。这些1LE版本增加了许多轨道设计的设备,例如SS悬架,机械限滑差速器,适用于高G负荷的Camaro SS燃油系统,增强的冷却功能,带履带板的Brembo制动组件以及SS配备的较大的Goodyear Eagle F1夏季轮胎。他们还增加了新的“跟踪”模式和“竞赛”模式,绒面革方向盘和变速杆(仅手动),涂有黑色油漆的引擎盖,最后,该套件使Recaro座椅成为可选项。使1LE车型与众不同的一个无形因素是GM将完整的工厂保修范围扩大到跟踪使用情况,而这是其他制造商可能明确禁止或未能涵盖的内容。非1LE型号没有相同的保修。

您的作者几年前在The Ridge Motorsports Park参加了Turbo的发布会。那时,Al Oppenheiser(当时的Camaro专家)告诉我,1LE计划的表现超出了销售预期,从而导致向V6和Turbo车型的扩展。雪佛兰不会按1LE或非1LE型号细分销售,因此很难确定,但是需求可能会减弱。

我们与雪佛兰系以确认消息,并返回以下声明:“雪佛兰将在2021年型号生产结束时从Camaro系列退役Turbo 1LE和V6 1LE,以生产更多的需求车型,例如LT1,自2020年模型年进入展厅以来,已占Camaro销量的近四分之一。CamaroSS 1LE和ZL1 1LE履带星将继续在2022年模型全国范围内推广。”

看到这两种价格更实惠的1LE模型都将在2022年面世,真是可惜。他们为那些寻找便宜的轨道玩具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主张,否则他们将购买本田思域Type R,现代Veloster N或VW之类的东西高尔夫R。但是,它没有这些车提供的实用性或冬季可用性,如果它将成为您唯一的车,这很可能是重要因素。如果您想要这些入门级1LE车型之一,那么看起来2021车型年将是您的最后一个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