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打开新 ID 4电动SUV批量生产版本的订单簿

时间:2021-04-08 09:30:38来源:
导读 大众将打开新 ID 4电动SUV的批量生产版本的订单簿 继上个月推出特别的第一版车型之后,明天在英国。Life,Family和Max规格均使用与第一

大众将打开新 ID 4电动SUV的批量生产版本的订单簿 继上个月推出特别的第一版车型之后,明天在英国。

Life,Family和Max规格均使用与第一版相同的Pro Performance动力总成,公路上的起价为41,570英镑。它们均配备77kWh的净容量电池,并能提供323英里的续航里程。

像第一版一样,这三种型号都支持125kW的快速充电,大众表示,这允许在30分钟内增加199英里的续航里程。

后桥上的马达产生201bhp的扭矩和229lb ft的扭矩。这使得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2秒,最高速度为99英里/小时。

ID 4 Life配备10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可加热的挡风玻璃,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两区气候控制系统,环境照明,可拆分的折叠式后排座椅和带有刻有播放和暂停图标的踏板。ID 4家族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升级的LED矩阵大灯,三区气候控制系统,行李箱内固定行李箱网,后视摄像头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顶级规格的ID 4 Max型号配备了更大的12.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以及可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它还标配了一个热泵,其他型号的热泵价格为1250英镑。

ID 4也是首款可配备牵引杆的电动大众汽车,它能够牵引重达1000kg的拖车。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