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2辆完全迷人的汽车

时间:2021-04-08 09:30:38来源:
导读魅力很难定义。它被定义为一种令人愉悦且有吸引力的事物或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主要将自己局限于汽车的视觉吸引力-至少就此故事而言,古

魅力很难定义。

它被定义为一种令人愉悦且有吸引力的事物或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主要将自己局限于汽车的视觉吸引力-至少就此故事而言,古怪, 古怪 或 更漂亮 的书对我们而言是更好的。

这些是我们在这里将要看到的汽车。这实际上只是一个见解。如果您认为应该包括但不包括,应该或不应该包括的汽车,那就很好–我们都是对的。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选择:

奥斯汀-海莉雪碧/ MG侏儒

我们通过避免奥斯汀-希利雪碧的Mk1开始在有争议的音符跑车,被称为Frogeye在英国和Bugeye在北美。是的,很多人都喜欢它,但是其他人则觉得它太丑陋而无法令人着迷。

并非如此,Mk2或Mk3雪碧,或多或少相同的Mk1和Mk2 MG小型装备(因此统称为“ Spridget”)或在停产Austin-Healey品牌之后生产的第三代小型装备。所有这些都具有相同的基本形状,并进行了一些样式更改,而且它们都很可爱。

奥托比亚奇A112

A112是制造商Autobianchi生产的最著名的汽车,该汽车于1968年由菲亚特完全拥有。一年后推出的三门掀背车在某种程度上是菲亚特127的原型。

127本身就是一辆相当迷人的汽车,但A112有点美。尽管在17年中进行了7次更新,但它从未失去它引入时的视觉吸引力。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