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olestar 0项目目标是到2030年推出首款零碳汽车

时间:2021-04-08 09:30:38来源:
导读Polestar表示,它希望到2030年制造出首款真正实现气候中和的汽车,并在其首次年度审查中提出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该公司声称专家警告说,从长

Polestar表示,它希望到2030年制造出首款“真正实现气候中和”的汽车,并在其首次年度审查中提出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该公司声称专家警告说,从长远来看,通过植树来抵消碳是不可持续的,因为森林可能被森林砍伐或被野火烧毁。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抵销是一种应对措施。” “通过推动自己打造一款完全不影响气候的汽车,我们被迫超越了今天的可能范围。当我们朝着零设计方向前进时,我们将不得不质疑一切,进行创新,并寻求指数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Polestar将如何实现其目标,但该公司表示,名为Polestar 0的项目将对其汽车的制造方式产生根本性影响。该公司还将与供应商和零售商合作,以消除其运营中的二氧化碳。

Polestar可持续发展负责人FredrikaKlarén说:“我们是电动的,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内燃机会产生有毒的排放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 “我们现在将努力消除生产中产生的所有排放。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现在是一个历史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个抓住时机,做得更好,敢于建立气候中和,圆形和漂亮汽车梦想的机会。”

Polestar声称它已经开始工作,气候目标已成为其员工奖金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瑞典公司还表示,它将发布与食品和时尚行业类似的“可持续性声明”,从Polestar 2开始,并最终整合其整个产品系列。这些将明确汽车的碳足迹以及其生产中使用的任何“痕量风险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包含更多详细信息。

Ingenlath说:“消费者是向可持续经济转变的巨大推动力。” “需要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工具,以做出明智的和道德的决定。这使事情很清楚。如今,Polestar 2离开工厂的大门时就产生了碳足迹。在2030年,我们希望展示一款没有的汽车。”

此举遵循了汽车行业的新趋势,制造商热衷于证明他们的电动汽车所做的不仅仅是简单地应对尾气排放。去年,大众汽车宣称其新的ID 3掀背车的生产将完全是碳中和的。

标签:零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