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打造了一个智能公寓

时间:2021-04-09 09:39:45来源:
导读 尚未投产的电动Tesla Cyber​​truck电动车继续激励着世界各地的工程师。这次,为拾音器发明了一种非常紧凑的居住模块,称为Cyber​​Land

尚未投产的电动Tesla Cyber​​truck电动车继续激励着世界各地的工程师。这次,为拾音器发明了一种非常紧凑的居住模块,称为Cyber​​Landr:其宽度和长度非常适合汽车的载物台,折叠后完全不可见。同时,可以容纳内部的所有基本设施。

Cyber​​Landr展开的原理类似于一个普通的折叠杯:从身体“长出”,变得高出四倍。露营车配备了六个电致变色窗户,可伸缩踏板和高达5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如果此能量不足,则由皮卡电池供电。

在内部,创作者适合两个独立的空间:一个起居室,同时起卧室,起居室,厨房或书房的作用,以及一个小浴室。第一个有一个台面,一个大水槽,一台冰箱和一个电磁炉,只有在打开时才能看到。搅拌器是非接触式的,并通过语音激活,并且在瓷器粗陶地板下铺设了加热系统。

另一个“把戏”是两个可以在房间内移动的变换座椅。它们还变成一张双人床,位于厨房区域的上方,并用作户外休闲的舷外躺椅。此外,还为Cyber​​Landr提供了带有StarLink卫星互网的32英寸电视。浴室配有自清洁的干式抽水马桶,循环淋浴和可折叠水槽。

收集此类露营者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市。它们的成本就像“ Cyber​​truck”本身一样-39,995美元,要提供此价格,条件是要交纳5,000美元的押金。总费用为49,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