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暂停其在群马县的矢岛工厂的生产

时间:2021-04-09 09:39:33来源:
导读 Carscoops门户网站参考《日经亚洲》(Nikkei Asia)对此进行了介绍。报道称,斯巴鲁将暂停其在群马县的矢岛工厂的生产,该工厂生产内陆车和

Carscoops门户网站参考《日经亚洲》(Nikkei Asia)对此进行了介绍。

报道称,斯巴鲁将暂停其在群马县的矢岛工厂的生产,该工厂生产内陆车和森林人旅行车。根据初步数据,今年4月10日至4月27日期间将不进行组装。预计该公司将减少约10,000辆汽车的产量。

同时,拥有一条普通装配线的Gunme工厂将继续运营。组装停止的原因是缺少半导体微电路,这影响了全世界所有汽车制造商。斯巴鲁表示,芯片短缺不是由于3月19日瑞萨电子发生火灾。

早前有报道称,福特在工厂停产了其受欢迎的福特F-150皮卡两周。不久之后,铃木宣布暂停在三家工厂中的两家工厂的组装。在这两种情况下,停止的原因都是缺少筹码。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