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别克Envision Plus在全球首发之前亮相

时间:2021-04-09 09:39:33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宣布其新的Envision Plus车型。在品牌阵容中,新颖性将出现在Envision和Envision S之间。别克Envision Plus是中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宣布其新的Envision Plus车型。在品牌阵容中,新颖性将出现在Envision和Envision S之间。

别克Envision Plus是中型三排座椅。人决定在4月在上海举行的汽车展上组织全球首发。

发布的预告片不允许我们详细了解SUV,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新产品将获得通用汽车的全球高端架构。轴距在此增加到2,833毫米,从而确保了机舱的宽敞性。

别克指出,Envision将采用通用汽车最先进的电气架构,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最新的别克eConnect通信系统和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

至于发动机,在销售开始时在Envision Plus的引擎盖下,可以安装一个237马力的两升涡轮发动机。

这款SUV将先在汽车市场亮相,然后再征服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