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MC Hummer EV可以自己变成充电站

时间:2021-04-09 09:39:32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电动SUV将于2023年作为2024年车型开始销售,它将不仅能够为其他品牌的汽车充电,而且还能为各种电动汽车充电。2024 GMC Hummer

即将面世的电动SUV将于2023年作为2024年车型开始销售,它将不仅能够为其他品牌的汽车充电,而且还能为各种电动汽车充电。

2024 GMC Hummer EV SUV将具有一项新功能-发电厂发电机,尽管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是真正的发电机。SUV将于2023年开始销售,GMC表示,该发电机最终将于今年秋天在皮卡车上提供。这项技术可能成为电动汽车时代的“飞跃”。

新的悍马车都是电动的,通用汽车表示它将获得特殊设备来为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因此,友善的悍马可能会节省电动SUV驾驶员的费用。GMC没有指定每种型号的电池大小,但声明最大的Ultium电池将保持200.0 kWh。

SUV的容量预计约为167.0 kWh。在典型的1级(120 V)或2级(240 V)充电中,交流电(AC)转换为直流电(DC),并且该能量存储在电池中。发电厂中的发电机使用逆变器将电池的直流电转换回交流电,以便为连接到其标准J1772充电端口的其他设备供电。

它的输出高达25安培或3.0千瓦,可为120伏设备供电;在240伏时,其输出可达6.0千瓦,尽管240伏只能用于给其他电动汽车充电。

F-150发电机使用内燃机来发电,提供三种额定功率2.0kW,2.4kW或7.2kW,只有其中最强大的才能提供240V输出。

标签:GMCHumme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