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退款给双重收费的买家 并赠送200美元的商店信用额

时间:2021-04-09 09:39:43来源:
导读最近,少数特斯拉买家发现他们的银行帐户已为购买的新特斯拉电动汽车收取了两次费用。它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正如CNBC最初报道的那样,这

最近,少数特斯拉买家发现他们的银行帐户已为购买的新特斯拉电动汽车收取了两次费用。

它花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正如CNBC最初报道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已退还这些买家的款项以及银行的任何透支费用。特斯拉还向他们提供了200美元的商店抵免额,但您不能将其用于特斯拉龙舌兰酒。

最后一个警告词。甚至特斯拉也承认,当使用比特币购买一辆汽车时,这类退款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麻烦。

当特斯拉购买汽车两次向他们的银行账户收取两次费用时,特斯拉就对它引起了一些客户的麻烦进行了评估。这是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给顾客的金额(以商店信用为单位),这些顾客被迫为新电动汽车支付双倍的费用。

CNBC打破了原来的故事,证实了特斯拉的超额收费发生了五个人(已确认的人数现已增加到六个人),并且还有其他在线的特斯拉买家说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根据CNBC的发现,特斯拉已退还所有重复费用,以及客户金融机构因超额提款向他们收取的任何透支费用。买家说,退款过程大约花了一周的时间,这笔钱已于4月1日或之前退还。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