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 9轿车的起价为4万英镑

时间:2021-04-12 09:10:09来源:
导读 还记得DS 9吗?自从这辆法国汽车制造商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到太多消息,因为它在命运多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之前就被曝光,但是DS今天宣布,

还记得DS 9吗?自从这辆法国汽车制造商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到太多消息,因为它在命运多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之前就被曝光,但是DS今天宣布,其新的旗舰轿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为40,615英镑。

这个价格将为您提供222马力的1.6升4缸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Tense结合了1.6升发动机和80kW(108hp)电动机,总功率为222bhp,将使您少花5500英镑。

然而,后者确实提供了长达34英里的纯电动汽车,零排放范围,最高时速为84英里/小时,而其11.9kWh电池使用7kW壁挂式充电箱则需要1小时45分钟才能充电。额外的初始支出是否值得,取决于您的驾驶习惯以及对环境的关注程度。或者,如果您想将其中一辆作为公司用车……

DS还确认了355bhp的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加入该系列,听起来似乎与标致508 PSE不太相似-动力总成方面,它大概是标致508的第二代表亲。

您可以选择两种装饰,更豪华的Rivolo则增加了四个,但带来了许多安全功能,360度摄像头以及加热通风的按摩座椅。如果本地水疗中心尚未打开,则非常方便。

但是,与传统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A6和宝马5系相比,它又如何呢?好吧,在入门汽油装扮上,DS 9基本上与它们并驾齐驱,使其成为款式选择,而不是价值选择,尽管如果避免豪华的装饰,混合动力车会削弱其德国同等产品。

标签:DS9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