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司宣布在韩国推出新款起亚K8

时间:2021-04-13 09:42:30来源:
导读这家韩国公司宣布在韩国推出新款起亚K8,它将先进的创新,动态性能和现代设计结合在一起,为高级轿车性能树立了新标准。新颖性得到了虎鼻的

这家韩国公司宣布在韩国推出新款起亚K8,它将先进的创新,动态性能和现代设计结合在一起,为高级轿车性能树立了新标准。新颖性得到了“虎鼻”的签名,而轿车是根据“对立统一”品牌的新设计理念进行设计的。

新颖的前部看上去充满活力,后部则类似于后背。轿车的前保险杠上装有无框格栅。前灯包括一个类似于一系列发光钻石的转向信号灯。此外,新的品牌徽标在K8上更显眼。渐进却又优雅的前部和侧面轮廓,加上动感十足的后部肌肉和整洁的扰流板,为您提供了补充。未来派的水平尾灯巧妙地遮挡在扰流唇下方,并连接了新一代K8 LED尾灯组。

K8的内饰还展示了多项起亚新的设计创新。一流的机舱将优质豪华与轻松风格,最新技术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完美结合。请注意,弯曲的显示器将虚拟仪器集群和信息娱乐技术结合在一个苗条的身材中。K8也是首款采用来自Meridian先进音频技术的起亚,这是一种先进的14扬声器高级环绕声系统。驾驶室中还安装了全新的方向盘。

新轿车配备3.5 GDI Smartstream发动机,有助于提供最佳动力和性能,同时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发动机功率为300 hp。K8还可以配备240 hp LPI Smartstream装置。

除其他外,还有2.5升的GDI发动机,可提供198 hp的功率。从。像Smartstream动力总成一样,四缸发动机具有GDI和MPI双喷射技术,可在所有工况下优化燃油喷射。新型K8的入门级动力装置是起亚屡获殊荣的1.6升T-GDI发动机的更新版本。一对电动机是该品牌内部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器。

标签: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