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车主遇到了新的故障

时间:2021-04-13 09:42:08来源:
导读CNET写道,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车主遇到了故障,事实证明这是由非常基本的细节引起的。结果,汽车完全失灵了,必须由拖车将其送去维

CNET写道,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的车主遇到了故障,事实证明这是由非常基本的细节引起的。结果,汽车完全失灵了,必须由拖车将其送去维修。

在几乎所有现代电动汽车的设计中,都有一个细节是它们继承自带内燃发动机的汽车。这是一款经典的12伏电池,可为车载辅助电子设备供电:照明,电动车窗,中央门锁等。为车载电子设备提供恰好12伏特电压的行业标准不允许废弃它。

在带有内燃发动机的汽车中,行驶时电池由发电机充电。在电动汽车中,它们通过变压器由牵引电池充电。

因此,事实证明,在为福特野马Mach-E的牵引电池充电时,对12伏电池组的充电完全停止了。同时,车主将汽车停电整夜充电,他们可能会无意地将任何电气设备(例如,车厢中的灯泡)留在上面,从而使12伏特电池完全放电。

然后,这辆汽车成为房地产,因为它是12伏系统,用于激活主牵引电池以开始行驶。从理论上讲,这种带有耗尽的12伏电池组的电动汽车可以从充电器或任何带有内燃机的汽车上“点亮”。但是在福特野马Mach-E中,最小的电池位于法郎(前行李箱)中,其锁是通过相同的12伏车载网络进行电操作的。就是说,如果不给没电的电池充电,是不可能的。

好消息是,可以通过简单地“刷新”车辆的控制系统来解决问题。到目前为止,福特公司正在研究已经出现的缺陷,尚无法命名新固件的发布日期。

有趣的是,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过去也有类似的问题。这是因为铅酸电池对系统保持电量的要求很高。在带有内燃机的汽车中,它们的充电性能最佳。但是在“特斯拉”中,由于频繁的收费不足,他们很快就失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