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的超越零电动跨界车将于4月18日在欧洲亮相

时间:2021-04-13 09:42:07来源:
导读丰田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跨界车的预告片,该车将于下周日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欧洲销售。新EV将属于丰田最近商标的BZ名称之一

丰田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跨界车的预告片,该车将于下周日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欧洲销售。

新EV将属于丰田最近商标的BZ名称之一。

我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听到有关版的消息,它将与特斯拉Model Y,福特野马Mach-E和大众ID.4等电动跨界车抗衡。

丰田拥有以BZ名称命名的“超越零”电动汽车阵容。第一款将是电动跨界车,它将在下周日的4月18日星期日晚上9:20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与特斯拉,福特和大众的其他电动跨界车竞争。美版应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建立在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电动平台上,其造型与丰田在2019年展示的六款概念车之一相似。它将具有纤细的锯齿状前灯,可能会向下延伸到前部轮拱(在类似的概念上可以看到),并且带有蓝色的Toyota徽章。丰田在欧洲为蓝色BZ商标注册了商标,我们预计该商标将被保留以用于其他外部标志。

超越零模型的名称全部以BZ开头,后跟一个数字。这样,它类似于起亚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命名方案,该方案使用“ EV”后跟数字。丰田汽车最近在注册了商标,名称为BZ1,BZ2,BZ2X,BZ3,BZ4,BZ4X和BZ5。我们怀疑“ X”是为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保留的,这种分频器肯定是提供该设置的车型之一。

下周,丰田将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时,我们将对丰田的第一款电动BZ车型有更多了解,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应该会听到更多与绑定的版本的信息。轿车,甚至货车,也将加入“超越零”阵容。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