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代现代小马配备EV动力总成

时间:2021-04-13 09:42:07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基于1970年代的模型创造了一次性设计概念。第一代Pony从未在出售,而是现代历史上的重要汽车。这款重塑产品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现代

现代汽车基于1970年代的模型创造了一次性设计概念。

第一代Pony从未在出售,而是现代历史上的重要汽车。

这款重塑产品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现代设计感。

这是在Instagram和庆祝现代在韩国釜山的新客户中心的发布中不起眼的东西:第一代现代小马的改装版,配备未指定的电动动力总成和超现代的前灯和尾灯。它还配备了基于摄像机的挡泥板安装的外后视镜以及具有复古和未来主义色彩的数码管仪表,代表了1970年代风格的高度。

该项目由现代的室内首席设计师Hak Soo Ha领导。它不仅仅是一个受1970年代“启发”的复古设计,而是真实的东西:现代汽车采用了实际的第一代汽车,对其进行了拆卸,并增加了艺术气息和EV动力总成。

现代小马Heritage EV不仅是现代设计在Luc Donckerwolke领导下的创新精神的证明,也是对Giorgio Giugiaro的敬意。在1974年都灵车展上首次亮相将近47年之后,它进行了几处修改,使Pony的外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酷,更现代。现代汽车还引用了原始的小马作为Ioniq 5 EV设计的灵感。

小马是现代汽车的第一款独立汽车。它是建立在相对传统的后轮驱动平台上的紧凑型车型。现代汽车在该项目中使用的两门掀背车在几年后问世,保留了四门模型的外观。它从未在北美出售。第二代小马(Pony)是原始模型的外皮,来到了加拿大,而现代直到第三代才出现在市场,这就是我们沿岸的Excel。

标签:现代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