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门三个月后汽车经销商开始重新营业

时间:2021-04-14 09:53:27来源:
导读英国一直受到2021年1月5日国家封锁的限制,加入了欧洲大部分地区,但政府的宽松进程仍按计划进行,这与的下降相吻合。到目前为止,汽车经销

英国一直受到2021年1月5日国家封锁的限制,加入了欧洲大部分地区,但政府的宽松进程仍按计划进行,这与的下降相吻合。

到目前为止,汽车经销店已经关闭,并且对旅行有严格的限制,但是现在随着官方指南的发布,尽可能地“最小化旅行”,并且允许非必要零售重新开放,驾车者应该了解最新信息。规则及其含义。

以下是影响整个英国驾车者的措施的摘要。

我可以买一辆新车吗?

自4月12日起,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汽车经销商已被允许重新开放,那时非必要的零售商店被允许重新开放。

超过三个月以来,客户将再次被允许进入和浏览陈列室,直到现在为止仅限于使用点击收集服务。重新开放是在苏格兰放宽限制一周后进行的,这使那里的经销商有了先机。

仍然禁止北爱尔兰的经销商全面开放,但从今天起,允许他们经营点击收集服务。

SMMT预计需求将激增,但估计到2021年底,为了弥补该行业四个月的销售损失,该行业需要每12秒售出一辆新车。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经历了所有人记忆最艰辛的一年之后,如今重新开放陈列室使UK Auto摆脱了困境。

“由于有史以来最广泛和最环保的汽车选择,释放被抑制的消费者需求可以加速汽车行业的复苏以及经济的复苏。随着汽车行业计算出大流行期间营业额损失222亿英镑,我们希望今天标志着恢复的开始,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满足其汽车需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