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透露计划在克罗地亚投资2亿欧元的新总部

时间:2021-04-14 09:53:26来源:
导读EV专家Rimac透露了其在克罗地亚投资2亿欧元的新基地的计划,并称该基地将把它转变成大批量生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生产商。该工程将于今年

EV专家Rimac透露了其在克罗地亚投资2亿欧元的新基地的计划,并称该基地将把它转变成大批量生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生产商。

该工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萨格勒布的郊区开始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该公司拥有两栋用于研发和生产的独立建筑,可容纳2500多名员工,并提供一长串设施使它成为“独特,壮观的地方”。

总部由克罗地亚建筑公司3LHD设计,总部将包括测试跑道,电池测试和生产设施,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休闲休息室,餐厅,健身房,游戏室,陈列室,博物馆,幼儿园和个人住宿“豆荚”来接待游客过夜。

已努力确保该项目-欧洲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项目-融入周边景观。计划中包括屋顶花园,“城市沼泽”和配有牧场动物的公园地。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说:“仅仅10年前,这家公司还只是我一个人坐在车库里,思考着开发电动性能车辆和零部件的最佳方法。”“我们现在已经到了需要在克罗地亚建造长期住宅的地步,而这正是Rimac校园的意义所在。

“该项目的首要任务是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并让访客和公众享受与Rimac员工共处的空间。

“校园是我们未来十年及以后的增长计划的跳板,这巩固了我们作为利基超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它是向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性能技术的领先的一级供应商,并且是世界范围内的早期推动者。自治和机动性。”

由于Rimac由现代,起亚和保时捷部分拥有,因此已经为“绝密”项目室做出了规定,在这些项目室中可以承办其他公司的工作。该公司称,该基地将完全实现碳中和。

Rimac成立于2009年,尽管销量极低,但它还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声誉。Concept One于2016年首次量产,随后是更轻便,功能更强大的Concept S.

标签:Ri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