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NCAP将发布一系列新的碰撞测试报告

时间:2021-04-15 10:14:52来源:
导读 明天,Euro NCAP将发布一系列新的碰撞测试报告。这次他们测试了第三代的Dacia Logan和Sandero Stepway模型,以及两款电动汽车:Volkswag

明天,Euro NCAP将发布一系列新的碰撞测试报告。这次他们测试了第三代的Dacia Logan和Sandero Stepway模型,以及两款电动汽车:Volkswagen ID.4和Skoda Enyaq iV。如果对最后两个模型没有疑问(在总排名中他们获得最高五颗星),那么“国家雇员”这次就让我们失望了。

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契亚·桑德罗·斯特维(Dacia Sandero Stepway)和洛根(Logan)仅获得了两颗星。更详细地讲,还没有弄清多少分数以及在哪些测试中对汽车进行了评分。Euro NCAP对制造商的小型安全野心表示遗憾,称这些Dacia型号符合真实的要求。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指出,Sandero Stepway和Logan的紧急制动系统是原始的,无法识别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仅识别其他车辆,并且这些车辆也没有行车道保持系统。

同时,也有一些积极方面。因此,专家们指出,紧急制动助手非常好,值得关注,如果没有其他缺点,它将有助于将整体评级提高到四星。

回想一下,去年9月正式推出了第三代Dacia Logan和Sandero模型。车辆建立在模块化CMF-B平台上。新一代Sandero原型目前正在陶里亚蒂进行路试。

标签:Euro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