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了更新的跨界Skoda Kodiaq

时间:2021-04-15 10:14:51来源:
导读斯柯达的跨界历史始于五年前,当时斯柯达推出了首款SUV斯柯达Kodiaq。尽管自那时以来公司的产品组合已大大扩展,但Kodiaq仍是该品牌跨界车

斯柯达的跨界历史始于五年前,当时斯柯达推出了首款SUV斯柯达Kodiaq。尽管自那时以来公司的产品组合已大大扩展,但Kodiaq仍是该品牌跨界车销量的领导者:自那时以来,在200万辆的销量中,Kodiaq占60万辆。

现在是时候让畅销书焕然一新了。但是,可以有条件地将其称为“新的”:今天展示的跨界车仅进行了改头换面。在前部,区别在于升高的引擎盖,稍微更圆的格栅(已添加两个边缘)和带有扩大的进气口的重新拉紧的保险杠。

但是,更新后的Kodiaq的主要特征仍然是头部光学器件:稍微变窄了一点,但边缘也不少,它像以前一样邻接格栅。在该模型的所有装饰级别中,光学器件现在为二极管,并且提供Full LED Matrix前大灯需额外付费。

在外形上,跨界没有改变,但后保险杠已重新绘制以与前保险杠形成连贯的构图。同样,在后面出现了一个扰流板,由亮黑色制成,后视镜的边缘更加锐利。

与机舱的变化相比,外观设计上的细微变化似乎更为显着。这里的一切都更加适度:方向盘的设计已更改(在基本版本中为两辐),现在可以使用舒适的Ergo座椅(配备通风和按摩功能)来获得这款车,并且还具有环境感。前面板上的照明和对比针迹。这两种基本设备的内饰材料-Ambition和Style-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

标签: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