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R1T电动皮卡车和R1S SUV的电池将由三星SDI品牌的电池组成

时间:2021-04-15 10:14:53来源:
导读 Rivian宣布,用于R1T电动皮卡车和R1S SUV的电池将由三星SDI品牌的电池组成。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它已经与韩国人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以设计

Rivian宣布,用于R1T电动皮卡车和R1S SUV的电池将由三星SDI品牌的电池组成。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它已经与韩国人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以设计其电池。

假设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标准的2170手指电池-相同,仅由Panasonic生产,用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它们将位于两个“板”中,中间有一个液体冷却系统。

电池本身将在伊利诺伊州的里维安工厂生产。它们将由每个15千瓦时的标准块组成。最初,计划为客户提供105、135和180千瓦时的电池选择,但是在第一阶段,仅会生产中容量电池。

里维安还计划制造自己的电池。但是,该公司似乎并不急于实施它们,等待着更先进的固态电池技术的出现。

回想一下,Rivian R1T和R1S电动汽车是在2018年底推出的。皮卡的交付本应在2020年末开始,而SUV则推迟了一年。但是最终,这两款车都将在2021年夏天同时出现。

为了生产汽车,这家初创公司收购了伊利诺伊州一家以前生产三菱汽车的封闭汽车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