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yundai Staria小型货车采用大胆的未来派设计

时间:2021-04-15 10:14:53来源:
导读 2021 Hyundai Staria小型货车采用大胆的未来派设计。壮观的白天行车灯和沿着汽车整个宽度延伸的灯带,宽幅的散热器格栅,低着陆和简明的

2021 Hyundai Staria小型货车采用大胆的未来派设计。壮观的白天行车灯和沿着汽车整个宽度延伸的灯带,宽幅的散热器格栅,低着陆和简明的头部光学器件。

独特的设计触感一直延伸到窗户比平时低的侧面。尾部是依托Ioniq 5精神的带有参数像素灯的大型垂直尾灯。小型货车的车体可以涂成八种可用色调中的一种:从黑白到蓝色和橄榄色。这种新颖性将以标准版和旗舰版两个版本进入市场,还将提供2到11个席位的配置。

Staria Premium拥有加长的镀铬装饰,不同的格栅和更大的照明装置。原始的18英寸车轮使外观更加完美。在这种小型货车的机舱中,有一个数字“收拾器”,一个按钮式电子变速杆和带有大触摸屏的先进多媒体。

七人座和九人座高级版现在包括电动可调和放松椅。这些小型货车还依靠皮革内饰和两色调饰边。

基本的小型货车可获得模拟设备,没有任何特殊装饰的常规空调以及带有蓝牙的简单音频系统。

现代Staria发动机系列包括174马力的2.2升柴油发动机,6MKPP或8AKPP以及3.5升的发动机,回油量为268马力。对于他来说,仅提供8速“自动”功能。这种新颖性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放市场。此外,11人座车型将不会超出本国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