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宣布了一项受经典大众甲壳虫启发的设计

时间:2021-04-15 10:14:54来源:
导读长城汽车宣布了一项受经典大众甲壳虫启发的设计。长城汽车与大众没有关系,人决定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甲壳虫的知名形象。该车将于2021年4月19

长城汽车宣布了一项受经典大众甲壳虫启发的设计。长城汽车与大众没有关系,人决定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甲壳虫”的知名形象。

该车将于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以ORA品牌进行展示-长城在该车展上仅生产纯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常见的有3张深色促销照片(预告片)-轮廓,背面和内部。外部轮廓确实类似于“甲壳虫”-特征性的鼻子和背部倾斜。但是,长城没有2门,而是4门。车身和内饰的设计将有许多装饰性的铬镶边。

回想一下,最初的大众Kafer(甲壳虫)生产于1946年至2003年。从1997年到2010年,大众汽车生产了微型车New Beetle,其设计灵感来自经典车型。从2011年到2019年,生产了第二代“新甲壳虫”甲壳虫。自2019年以来,大众范围内没有此类汽车。

标签: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