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荣登品牌新EV系列

时间:2021-04-16 10:17:0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EQS已被揭示,并具有立定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空中软件更新功能,先进的内饰和新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其最强大的动力将提供超过

梅赛德斯-奔驰EQS已被揭示,并具有立定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空中软件更新功能,先进的内饰和新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其最强大的动力将提供超过700bhp的功率。

新的掀背式豪华轿车在英国的销售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价格大致与标准S级轿车一致,起价约为90,000英镑。

EQS是使用梅赛德斯-奔驰专用EVA(电动汽车架构)平台的扩展EQ车型中的第一款,并且被认为是与S级轿车相当的电动发动机-并在辛德芬根生产, 德国。

梅赛德斯·奔驰董事长OlaKällenius说: “ EQS旨在超越甚至是我们最苛刻的客户的期望。这正是梅赛德斯(Mercedes)必须做的事情,才能获得名称中的字母“ S”。因为我们不会轻信那封信。”

新的EVA平台也专用于即将推出的EQE,EQE SUV和EQS SUV,它在每个弯角处都配备了空气悬架,并且后轮转向系统具有标准的4.5°后转向角。

量产的EQS在很大程度上符合2019年的EQS Vision概念,并具有无与伦比的驾驶室前移轮廓。它的外观受到梅赛德斯所说的“单弓屋顶线”的支配,后者向后伸展形成一个倾斜的后备箱式后挡板。其他关键的样式元素包括黑色格栅面板,中间由一对大灯固定,而前大灯本身则由水平灯条连接。可以订购全封闭式照明装置,并带有可选的三维星形图案。

铝制EQS还具有固定的翻盖引擎盖,该引擎盖环绕侧面形成前轮拱的顶部。它不是封闭前存储区,而是设计为仅在维护期间打开。挡风玻璃清洗器的加注瓶集成在左前侧翼内的挡水板中,当按下时,该挡水板可向外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