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拥有的公司推出具有536bhp和435英里射程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16 10:17:07来源:
导读 该Zeekr 001已经显露在,它的创造者声称它是面向大众市场生产的第一台电动拍摄刹车。吉利(吉利)是沃尔沃,北极星,莲花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

该Zeekr 001已经显露在,它的创造者声称它是面向大众市场生产的第一台电动拍摄刹车。

吉利(吉利)是沃尔沃,北极星,莲花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之后的跨国公司所有。Zeekr是一个崭新的,注重高端的品牌。该公司表示,001将于今年10月交付给客户,然后于2022年在全球推出。

001将配备86kWh或100kW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435英里的续航里程。Zeekr计划到2023年底在建立由2200个充电站组成的网络,声称其速度可达360kW。

该公司表示,这将允许在短短五分钟之内增加75英里的续航里程,并通过使用车辆登记来识别每辆汽车来进行数字支付。

前后轴上的电动机相结合,输出功率为536bhp,超过516lb ft,在3.8秒内达到0-62mph,最高时速超过124mph。该公司表示,001可以从62英里​​/小时制动到仅34m的静止状态。

001基于吉利的SEA体系结构-还将用于沃尔沃和Polestar的未来电动车型-001长4970毫米,宽1999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为3005毫米。它的包装可产生多达2144升的行李空间。

主要功能包括自动空气悬架,可以根据情况将离地间隙从117mm增大到205mm,以及带有面部识别功能的门,可在乘客接近时对其进行检测,并在乘客进入车辆时将其关闭。

“ Zeekr品牌将在高端电动汽车领域取得成功,” Zeekr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安迪·安从晖(Andy An Conghui)说。“我们拥有汽车公司的最佳资源,包括建立的供应链和广泛的工业足迹,可开始生产汽车。” 我们还受益于以技术为动力的思维方式,这种思维方式使我们前进。我们在这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电动汽车体验。”

Zeekr计划在的购物中心等地方开设60个较小的地点之外的两个旗舰展厅,买家将能够使用Zeekr应用程序下订单。

标签: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