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16 10:17:06来源:
导读 法拉利将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公司老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承诺,这台机器将为新一代带来该品牌的独特性和激情。这家超级

法拉利将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公司老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承诺,这台机器将“为新一代”带来该品牌的独特性和激情。

这家超级汽车公司一直在研发其第一款电动汽车已有一段时间,但此前在开发合适的技术时拒绝承诺推出日期。

但是在法拉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长埃尔坎说,公司计划在2025年推出该车型。他补充说:“您可以确定,这将是您梦Mar以求的马拉内罗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为我们历史上如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梦想。”

在谈到法拉利更广泛的电气化战略时,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2023年推出了一款新型超级跑车,重新回到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这是将法拉利的独特性和激情带给新世代的巨大机会。”

Elkann没有提供有关EV的更多具体细节。去年,泄露的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四轮驱动的两座汽车,每个车轮上都装有电动机。

法拉利商业老板恩里科·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在去年对汽车公司发表讲话时表示 ,除非电动技术使该公司“生产出符合我们职位的汽车”,否则不会推出电动汽车。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引入新技术,那么我们需要将新产品推向市场。这就是法拉利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方式。新技术的发展是法拉利DNA的100%。”

埃尔坎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三款新车型,尽管他没有透露这些细节。

埃尔卡恩还表示,法拉利在寻找新首席执行官以取代路易斯·卡米利里方面正在取得进展,路易斯·卡米利去年因个人原因退休。他暗示,新任首席执行官将在计划于2022年举行的法拉利资本市场日投资者活动上概述法拉利的长期愿景。

他补充说,“ 2022年也将是重要的新产品发布的一年,尤其是法拉利的首款SUV Purosangue,事实证明这确实是很特别的一年。”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