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的2021年雪铁龙C1阵容带来了新的Urban Ride变体

时间:2021-04-16 10:17:06来源:
导读 雪铁龙已经改进了其C1都市车的装饰水平, 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入门级车型Urban Ride,据称该车型是为都市冒险家设计的。该公司以前将此徽章

雪铁龙已经改进了其C1都市车的装饰水平, 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入门级车型Urban Ride,据称该车型是为“都市冒险家”设计的。

该公司以前将此徽章应用于即将发布的C1的顶级版本。但是现在,它被用作旧版Sense和Live饰件的替代品,位于中层Shine和现在领先范围的Airscape Shine的下方。

新的内饰将从下个月开始在英国上市,只要从雪铁龙的在线商店订购,就可以以12,815英镑的价格购买,并享有五年/ 100,000英里的保修期。

相比之下,C1 Shine的起价为13,305英镑,而Airscape Shine的起价为14,305英镑。最新的C1预计将于5月底或6月初交付。

C1 Urban Ride以“裸色”标准车身颜色为特色,具有“独特”的造型,深色玻璃窗和15英寸的“ Comet”轮饰上的喇叭形轮拱。

提供四种其他外部颜色-红色,白色,蓝色和黑色-以及可选的黑色车顶以提供双色调外观。

驾驶室在方向盘和变速杆周围有皮革装饰,与灰色座椅相得益彰,达到了雪铁龙所说的“城市风格”。使用标准规格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驱动程序可以通过7.0英寸触摸屏访问娱乐服务。

C1以Shine装扮获得镀铬的外后视镜和倒车摄像头。Airscape Shine增加了黑色的中轮盖,可以替换为Sunrise Red替代品。

新型C1仅有一个动力总成:三缸汽油发动机。71bhp动力装置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在WLTP循环中排放109g / km的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