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的最新起价为32,260英镑

时间:2021-04-16 10:17:06来源:
导读混合动力专用轿车发布两年后,经过适度更新的丰田凯美瑞已经上市销售,引入了许多设计更改并在设备列表中进行了补充。前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

混合动力专用轿车发布两年后,经过适度更新的丰田凯美瑞已经上市销售,引入了许多设计更改并在设备列表中进行了补充。

前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镀铬件框住了格栅的黑色单杠。尾灯也进行了微妙的改动。

内部,皮革内饰已经过重新设计,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具有通风和记忆功能。除了已经是标准的加热和腰部支撑之外。

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连接现在也已成为标准,并且Lane Trace Assistance已添加到丰田的安全系统套件中。

入门级设计内饰的价格为32,260英镑,包括两区自动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近光LED前大灯,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和卫星导航。它采用10辐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并带有7.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

顶级规格的Excel车的价格从34830英镑起,并将轮毂升级为具有多辐设计的18英寸合金。信息娱乐屏幕增至9.0英寸,并添加了丰田公司的全景监控器,使驾驶员可以360度全方位查看汽车周围区域–在狭窄的空间内非常有用。

倒车时后视镜会倾斜,以使驾驶员享有更好的视野,并引入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系统,以提高安全性。

其他附加功能包括动力调节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具有加热器功能和存储设置-以及后隐私玻璃和无线充电功能。智能条目也被添加。

混合动力凯美瑞保留了其2.5升发动机,可产生215bhp的扭矩和149lb ft的扭矩。0-62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8.3秒,燃油经济性为50.4-53.2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