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Semi卡车和Tesla Model X跨界车的测试原型

时间:2021-04-20 10:01:11来源:
导读 在无人机的帮助下,西方出版物能够捕获全电动Tesla Semi卡车和Tesla Model X跨界车的测试原型-这两款车都在该公司位于Fremont的生产现场

在无人机的帮助下,西方出版物能够捕获全电动Tesla Semi卡车和Tesla Model X跨界车的测试原型-这两款车都在该公司位于Fremont的生产现场被发现。

在Tesla Fremont工厂的立交桥上,捕获了更新的Model X跨界车以及Semi卡车。无人机操作员张贴了他的无人机飞越工厂停车场,交付区域,4680电池的实验装置和测试跑道的镜头。

当无人机开始在弗里蒙特(5分钟的时间戳)上飞越测试轨道时,我们看到一辆白色的Tesla Semi和一辆白色的Model 3轿车,片刻之后,一辆黑色的Tesla Model X在Semi旁边拉起。是2021年跨界车的2021年版本。根据一些报道,这实际上是一个三引擎的特斯拉Model X Plaid。

无法确切知道所讨论的Model X的内部内容,此外,其机身上没有格子标志。这辆电动汽车配有红色刹车和22英寸新轮毂。

特斯拉最近更新了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和Model 3轿车,还宣布了旗舰Model S和Model X的完全更新版本,以及最新的Plaid和Plaid +的更高性能版本。

此外,特斯拉还向所有保留特斯拉半导体的人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巨型拖拉机单元已经进行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更新,将有助于改善续航里程,效率和可靠性。此外,从字面上看,昨晚,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亲自驾驶下,在德州吉加(Giga Texas)发现了一辆载重汽车的皮卡。

显然,特斯拉与间射击,无人机镜头和投机活动有很大关系。但是,看起来似乎很快就会交付功能更强大的Plaid电动汽车,而且我们真的不知道Semi和Cyber​​truck的量产版何时会首次亮相。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一个非常奇怪的露营者是由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制造的。特斯拉的第一辆电动皮卡车甚至还没有进入传送带,但这并不妨碍配件制造商朝这个方向积极开展工作。认识Cyber​​Landr伸缩式露营车。

标签:TeslaS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