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在赛道上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4-20 10:01:11来源:
导读网络上播放了来自第五代揽胜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的视频。就像早期的间片一样,测试原型完全被迷彩膜覆盖,但是我们已经可以得出结论,

网络上播放了来自第五代揽胜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的视频。就像早期的间片一样,测试原型完全被迷彩膜覆盖,但是我们已经可以得出结论,现代化不会对模型的外观带来重大改变。

众所周知,新的揽胜(Range Rover)是建立在具有纵向发动机布置的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平台上的。根据初步数据,SUV将比其前任车型更轻,这将对动力和效率产生积极影响。

路虎的旗舰车型将是该车型半个世纪以来技术最先进的。预计揽胜将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随后将是具有100千瓦时电池和480公里续航里程的全电动版本。此外,随着世代的改变,SUV将增加豪华性,以与全轮驱动跨界车Bentley 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竞争。

新款揽胜将在索利哈尔工厂进行组装,该工厂已投资约5亿英镑进行现代化改造。第五代车型的首发可能会在今年年初举行,而电动SUV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